您在這裡

臻佶祥協會&孔雀魚

募資平台

勸募平台:
臻佶祥與孔雀魚勸募 / 支持花東原住民部落共運計畫
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們,攜手創造希望,為花東地區的原住民部落提供實質支援。

您的每一筆捐款,不僅是支持共運物資的經費,更是部落住民的堅強後盾的。
我們致力於共運所需物資的募集與運送,確保每一個部落都能獲得足夠的支援,讓他們在面對生活挑戰時不再孤單。您的慷慨解囊,將直接影響到每一位部落住民的生活品質,為他們帶來希望與力量。

請您加入我們,共同參與花東原住民部落共運計畫,
「讓左手的溫度,成為右手的幸福」。


 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nanjichangfoodbank@jjs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