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打造社區新型態2.0
一個...讓每個人都能感到尊嚴且自在的環境,互相幫助共同參與共同連結的地方,連結人、食物、文化的樂活園地。

 捐款支持
您的愛心我們會用在照顧弱勢的家庭、長者、兒少、以及推廣續食理念。可透過本頁的系統線上捐款,或使用愛心捐贈碼1030312捐贈發票,亦可捐款至以下帳戶:台北富邦銀行012 雙園分行,帳號:4001-2000-0274, 戶名:社團法人臺北市臻佶祥社會服務協會,匯款後如需開立捐款收據請點我前往並填寫,會計將會核對確認後開立。每年的款項使用報告可以在組織責信瀏覽下載。


 捐贈咖啡用品 
您捐贈的咖啡用品將用於飛行少年咖啡班的示範與練習。請透過本頁下方電話聯繫我們。

需要物品:牛奶、濾紙、可可粉、茶包、雪碧、果汁 
電話:02-23036281#咖啡班葉小姐 
合作聯繫:jenjishiang@gmail.com 

 捐贈食物 
我們徵集各式生鮮、耐久食品、麵包。生鮮必須無任何腐敗變質,仍可食用。耐久品如罐頭、包裝食品必須未過期,且未開封 (若有小包裝亦可)。麵包可以是隔夜麵包。請透過本頁下方LINE或者電話:02-23036281#樂活園地聯繫我們,若人力充足時臻佶祥可協助運送。


 企業/商家合作
臻佶祥邀請各食品業者或其他企業共同提倡續食理念。目前已和家樂福,及吳寶春、哈肯舖、福利麵包長期合作合作細節歡迎Email詳談LINE : @779gsrcn,EMAIL : nanjichangfoodbank@jjs.org.tw


臻佶祥&孔雀魚之募資平台!!
指定醜蔬果捐款 / 支持農民轉型耕作 邀請您來幫食物延續生命,為經濟弱勢家庭增加力量與依靠。

可立即點擊網址: https://www.jjs.org.tw/civicrm/contribute/transact?reset=1&id=6 了解詳情唷!

 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nanjichangfoodbank@jjs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